別愁了

糊團收割器

《承俊/熙俊》永遠(偽現,勿上真人)

「承俊哥,還在難過嗎?不要哭了......好嗎?」從結果發表後就一直哭著的承俊哥,回到宿舍後還是一直躲在房間裡不出來,雖然哥本來就很愛哭,但還是不可能不擔心的......

‘’熙俊吶......怎麼辦......‘’哭得不能自己的連話都說不太清楚,雖然不想在熙俊的面前哭泣,但就是沒辦法忍住淚水。

「哥,只是一個節目而已,沒錄節目的時候我們還是能見面能一直在一起呀!」因為不忍心再看著哥哥在自己面前哭泣,便一把抱住了瘦弱的身軀安慰著說道。

‘’我知道......我都知道......可是我還是很難過啊‘’像是得到了點安慰似的,情緒也稍微的平復下來了。

安撫似的輕拍朴承俊的身軀,直到聽不見哭泣聲後鬆開了擁抱將兩人的距離拉開。

.

「哥,我有跟哥說過吧?我不希望看到哥難過甚至是在我的面前哭,因為我也會跟著難過的,哥你不是也答應過我了嗎?」把忍了好久的話說了出來,而對方只是默默地點著頭。

「即使只有我們三個人入選,我們也還是會永遠在一塊的,我們一起加油好嗎?」

‘’摁,知道了!我們要永遠在一起,一定!‘’突然露出燦爛的微笑,肯定的對吳熙俊回答,如果不是眼角還有淚珠大概沒有人會知道這人哭了一整個早上吧.....

‘’熙俊吶,我......我餓了......‘’突然肚子咕嚕咕嚕的叫著,才尷尬的想起自己還沒吃中飯。

「嗯......哥你這個大胃王哭了一個早上如果說現在還不餓那就是騙人的了。」

‘’昂~~陪我去吃飯~~~~‘’突然撒嬌著要弟弟帶自己吃飯。

「那.....哥你在這裡bobo一個我就帶你去吃飯!」腦筋動到很快的吳熙俊手指著臉頰說著自己的要求。

‘’就知道欺負我......‘’

在這害羞又不得已的氣氛下,嘴唇輕如點水的觸碰了一下臉頰,卻在朴承俊離開後絲毫不給反應的扣著對方的後頸,在嘴唇上留下深深的一吻。

「哥還不走嗎?吃飯去吧!」在朴承俊回過神來就發現吳熙俊已經站在房門口等著自己了。

‘’吳熙俊討厭!怪我那麼喜歡你哼!‘’嘴巴說著討厭,但嘴角的那抹微笑就是最好的證明。

.

熙俊吶!我們會一直走下去的對吧?

评论

热度(4)